周杰伦结婚了呢,很多人说:“人家结婚,跟你有什么关系!”可我觉得还是有关系的,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在得到这个消息的最初会怅然若失,会至少有那么一瞬间失魂?

对啊,周杰伦结婚了,那个活在我们整个中学、大学时代的声音,作为听众的我们也不得不承认,也该结婚了呢!我们的青春岁月。

刚刚看了一下2014年初写得愿望清单,实现的竟然寥寥无几,可是不怨自己,愿望就该这样子嘛,不然明年怎么有动力,这样想是不是不负责任?!

那么,所以,又到了写愿望清单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我的2015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还没有带爸妈去北京看长城,继续列入,有可能的话,想带她们尝一下老鸭粉丝汤、小杨生煎、鸡蛋肠粉、过桥米线,看看纯净的大海

2.说起JAY,你结婚的时候,我走在大地南北,一个人游荡。去年错过了你在上海的摩天轮,终究没在你结婚前在光明正大的缅怀一下自己的学生时代。还是一个梦想。

3.还有相机,依然没有

4.如果可以,想在不伤害任何一方的情况下换一个地方工作生活,苏州怎么样呢?好像定居在苏州也是我内心的小愿望呢

5.还有我的终身大事,,,,此处省略一万字

6.我希望,从现在到2015年底,我可以存上一点点钱,5万?好不好。。。总之,要改变了,不能再像现在一样,努力一年,什么都不敢买,也很尴尬了

7.多来这里谢谢东西,留些相片,记录点点滴滴的生活流逝

8.多看书了,多念英文了

9.好像执业药师可以报名了呢

10.马上春节回家了,希望自己在家不要懒,对亲人耐心一些,成熟一些。

11.坚持身体保养,多补水,注意减肥。我常年不变的口号

12.比起过去的一年,好像更乐观了一些,也随性了一些,也更懒了一些。2015,好的坚持,坏的改进

13.再啰嗦一句:2015,奔跑吧,大兄弟

评论

© 听妈妈的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